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爲什麽感覺自己累了?
累到連自己是誰也有點模糊了?
我真的受傷了
也不再愛她了

可是
就是覺得自己害怕了
害怕受傷害
害怕傷害別人
害怕下一個她會是曾經得她

討厭自己有這種疑惑
討厭被傷害的感覺

想回那時跟你分手
我哭得好累
如果再給我回到 那時候
我不會再哭了
因爲我覺得不在乎了


感覺真的不對了
你已經搬出我的心裏了
我的心裏是屬於她的了
她慢慢住進我的心裏了

也要開始我們的以後。
別放棄
慢慢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李佩豫
我為你吃醋了
為你心疼了

開始想念你了

開始自私了


開始想佔有你了



----------------------------
原來我不愛她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