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


我的弟弟^^

死肥婆==不男不女的!什么鬼东西==


在fiting roomxD买衣服的时候~顺便自恋几张xD

左(我),中(仔仔),右(我弟弟)

肥就是肥TT没有办法!shit!




















昨天...
跟弟弟,仔仔爸爸妈妈去the miness..
弟弟跟他朋友走
hoho

中间我一个人走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
其实蛮不错下的:D
嘻嘻~


哈哈
今天看到怪咔姐姐:P
她真人好漂亮
我都认不出她是谁了
原来她&莉莹一起做工的
哈哈
那下次去找她也很容易了
嘿嘿


去到the mines买了一件衣服~
不错下的
嘻嘻~~~

昨天我半T半句的~=。=
什么鬼来的
!最重要是开心!



很想念李佩豫...
爱你哦~
傻瓜~
对不起`
昨天让你担心我了~
T.T
不会有下次ok?
mwackss....
笨猪来的~~~~~

0 评论: